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韩国人气女团TWICE的台湾成员周子瑜,年仅20岁的她,去年获选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公布「2019全球女星最美脸蛋」排行榜夺得冠军,成为「世界百大美女」第一位,向来因外貌出众而受注目,不但成为TWICE首位推出个人写真书的成员,还是不少粉丝心目中的「自带仙气女神」。不过,近日子瑜在IG上传的自拍却惹来网友们争议。

「自带仙气」女神周子瑜近日推出写真书大卖。(图/翻摄自YouTube)
子瑜(右)日前IG上传了自拍照,还顺道为好姊妹Elkie打气。(图/翻摄自chongtingyanelkie IG)

自台湾返韩后正在家居隔离的子瑜,一口气于IG上传了3张自拍,并为好姊妹CLC香港成员庄锭欣(Elkie)宣传,并写道︰「哈啰ONCE(TWICE粉丝名)你们过得好吗?最近我吃的好也睡的很好!还有,我的好朋友Elkie翻唱了IU前辈的Give You My Heart,Once也去听听看吧!」非常有爱的为对方打气。

子瑜新自拍照被指没了以前美貌和仙气。(图/翻摄自twicetagram IG)

不过,网友们的焦点落在她自拍照上,可见照片中的她只化了淡妆,而且也没使用什么滤镜,「无修正」直出的照片,却让粉丝觉得她「这张子瑜这样不子瑜」纷纷表明︰「谁?」、「为什么好像变了30几岁这样」、「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帅女路人」、「每次露脸都不同样子」、「没有了仙气」、「子瑜妆不可以太淡」等,更有人指这组照片「好像宋茜」。

子瑜自拍照引发热议。(图/翻摄自twicetagram IG)

不过也有粉丝们跳出来为她不值,表示︰「其实有这样差吗?我觉得子瑜素颜都好帅,有明星样」、「好帅好清纯」。其实2月的时候,Elkie曾在IG贴出与子瑜外出的照片,当时也引发乡民一番讨论,指她看起来跟平时不同了,没了平时洋娃娃的感觉,更有人贴出2016年的照片,表示︰「这三年几发生了吗事?」然而有人认为似乎角度问题,再加上当时子瑜应该是素颜外出,而齐浏海不适合她,所以感觉跟平时不同。

▼【Yes, I am Tzuyu】写真书前导片。(影片来自YouTube,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