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斯歌手黛菲从乐坛隐身多年后,近日上网细述自己惨遭强暴、下药与囚禁数周的悲惨经历。她表示之所以公开这段「黑暗」故事,是为了帮助「曾经蒙受同样痛苦的其他人」。

黛菲写道:「当天是我的生日。我在一家餐厅被下药,接著又被下药4周并带到外国。我想不起来上过飞机,我是在一台行驶中的车辆后座醒来。」

「我被送进饭店房间,歹徒回来后强暴了我。我记得很痛,事发后我在房内试著保持清醒。我又被跟他关在一起一天,他一眼都没看我。我要跟在他后面走,我有点清醒了、默不作声。我很可能已被他做掉了。」

黛菲表示,她不知道自己怎么有力量「熬过那些日子」,并称歹徒「隐约承认想把我杀了」。

黛菲指自己成功「逃跑」,但未说明如何逃出魔爪,她写道,自己「记不起回家的事」。

黛菲表示,她一开始很害怕报警,但有人威胁要「公开她的故事」后,自己终于向一名女警报案说明细节。

黛菲在文中并写道,自己出面分享磨难,是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伤人的世界」。她表示:「如果你觉得孤独,我希望这段故事能安慰你,让你觉得不那么难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