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不断传出,有艺人死于武汉肺炎,她是86岁老牌女星「派翠西亚包斯沃」,上周病逝,让粉丝不舍,还有曾经演过钢铁人的影星:小劳勃道尼他的亲人死于武汉肺炎,让最近过生日的他,感到悲痛。

电影预告钢铁人3:「我是东尼史塔克,我专门建造酷炫武器。」


钢铁人小劳勃道尼自曝因武汉肺炎失去亲友。(图/东森新闻 / 翻摄自 Robert Downey Jr 脸书)


钢铁人小劳勃道尼,去年演完复仇者联盟大结局之后,一直让影迷念念不忘,最近是他55岁生日,但他却开心不起来。


照片中小劳勃道尼表情凝重,戴著N95口罩和手套,他发文说,我们家过去几周,也失去了朋友与亲人,现在无法如常聚会,情况很不理想,等适当的时机,我会再向亡者致意,看来钢铁人最近也因为武汉肺炎失去了亲人。


美国天后芭芭拉史翠珊 :「那些朦胧如水一般的,就如同往日情怀。」


在舞台上唱著经典歌曲,往日情怀,他是美国天后芭芭拉史翠珊,芭芭拉史翠珊不但歌唱得好,还得过奥斯卡影后,现年77岁的他,最近在社群网路发文说,台湾防疫做得真好,美国应该要学习,否则还会有许多亲人离你而去。


已故女星派翠西亚包斯沃:「我人生就想当演员,也想当一位作家,我很开心两个都达成。」


派翠西亚包斯沃上周因武汉肺炎病逝。(图/东森新闻)


人生梦想都达成的美国女星,派翠西亚包斯沃,上礼拜因为得到武汉肺炎,病逝于医院,享寿86岁,派翠西亚包斯沃,曾经跟奥黛丽赫本合演电影修女传。


墨西哥女星丹娜加西亚:「我正在救护车上。」


42岁墨西哥性感女星,丹娜加西亚,带著呼吸器,坐著救护车,直奔医院救治,看起来情况很严重,丹娜加西亚后来证实,得了武汉肺炎,她是到西班牙探亲的时候不小心感染,丹娜加西亚平常都是以美艳的造型现身,如今戴著氧气罩求生,让粉丝看了很不舍。


墨西哥性感女星丹娜加西亚证实得了武汉肺炎。(图/东森新闻)


(封面图/东森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