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 Software 近日公佈預定 2020 年 4 月 23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遊戲《僕姬 Project(ボク姫 PROJECT)》最新情報。
 
  • image
 

何謂《僕姬 Project

 
  伊草 源人(♂)以美少女・繪梨香的身分,進入了女學生率高達 99% 的超級大小姐學校「私立百合愛學園」就讀。
 
  為了追查讓姊姊陷入昏睡的事故真相,源人磨練「女裝」技術,將「可愛」鑽研至極限… 但等待他的卻是接二連三超乎想像的磨難。
 
  「可愛」至上的私立百合愛學園。源人能找出隱藏其中的謎團嗎?
 
  女裝少年 vs 超級美少女。前所未聞的「PROJECT」――現在正式開始!
 

角色

 
姬神涅梅西亞(姫神ネメシア)
聲優:荒井靜香
 
image
 
  姬神達莉亞與姬神艾爾梅絲的母親。也是百合愛學園的理事。
 
  更將培育出兩位「四公主」的手腕活用於自己的 “美麗” 之上,擁有超乎常人的美貌。也會好心地給予目標要成為「四公主」的繪梨香建議,但卻無法摸透她真正的意圖。
 
伊草麻梨香(伊草マリカ)
 
image
 
  主角・源人的姐姐。
 
  外表端莊美麗,個性溫厚篤實… 才色兼備,十全十美…。毫無任何缺點,是源人一生的憧憬對象。
 
  擁有光走在街上就會讓人羣聚集的美貌,且內心溫柔又寬大。但也擁有隻要下定決心便不會妥協的堅強。
 
  在源人入學前被捲入事件內,陷入了昏迷狀態。
 

僕姬 Project》的開端①

 
  • image
 
  源人憧憬著就讀私立百合愛學園的姊姊・麻梨香,並決定進入該校男子科就讀。
 
  源人興奮地「想趕緊把考上學校的事告訴姐姐…!」,但等待著他的卻是陷入原因不明昏睡狀態的麻梨香。根據醫師所言,麻梨香「隨時都有可能會回復意識」,但她卻對源人的呼喊沒有任何反應。
 
  麻梨香姐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莫非是在「私立百合愛學園」裡發生了什麼事?
 
  源人就這樣抱著不安的心情,迎接了學園的入學典禮。
 
  • image
    源人將自己與麻梨香的合照放入項墜,並把它當作重要的寶物隨身不離地帶著

僕姬 Project》的開端②

 
  • image
 
  源人在學園的入學典禮當天,因為顧著照顧麻梨香而完全忘了這件事,正當源人急忙地趕去時,居然碰上了私立百合愛學園「女子科」的入學典禮。
 
  源人因此被錯認為可疑份子而四處逃亡,在那裡對他伸出援手的是,理應參加入學式的表妹・晶。雖被溝通障礙而躲在廁所裡的晶所救,但安心也只維持了一下子。
 
  源人就被晶要求代替她出席入學典禮。
 
  • image
    源人因為晶的點子換上女裝
    源人本來就很容易被誤認為女孩子,其外貌十分神似姊姊麻梨香

僕姬 Project》的開端③

 
  • image
 
  源人代替晶以女學生・伊草繪梨香的身份,參加了「女子科」的入學典禮。但在入學典禮的途中出現了可疑份子,會場頓時陷入恐慌。
 
  為了保護學生,源人擊退了可疑份子,結果讓『伊草繪梨香』之名傳遍了整個學校。
 
  就這樣,源人便以「源人」與「繪梨香」的身分,過著男子科與女子科的雙重學生生活。
 
  • image
    骨子裡依然是「要成為守護女性的男孩」
    情急之下源人以繪梨香的外貌,施展了特別學過的逮捕術

只有可愛纔是邁向勝利之路的「公主選舉」

 
  • image
 
  化身為「伊草繪梨香」的源人,將面對統治學園的四位公主「四公主」。
 
  源人為了要接近將姊姊捲入其中的事件真相,決心讓自己成為「四公主」,但要成為「四公主」就得在「公主選舉」裡取得勝利,被眾人認同為「公主」。
 
  到底要如何在剛入學沒多久的學園裡,被人認同為「公主」呢…。源人為了要將「女裝」鑽研到極致而展開了特訓。
 
  • image
  • image
    要在「公主選舉」裡取得勝利,就一定得運用稱之為「女孩情感模式」的系統
    透過來回不斷四處飛竄的臺詞來引導出所尋求的答案,就能獲得學生們的支持並朝勝利一步步逼近

要成為美少女唯有「特訓」一途

 
  要在「公主選舉」裡獲得 “勝利”,首先得要在以取得站上該舞臺資格的「特訓」裡磨練女性特有的魅力。戰鬥的對手盡是些如辣妹及大和撫子等,將各種的「可愛」鑽研至極致的超級美少女。
 
  源人得透過「外貌」及「精神」、「教養」的特訓,持續找出專屬伊草繪梨香的「可愛」。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因為是女裝男子才能欣賞到的學園生活

 
  目標為「公主選舉」,目標為立於前方的「四公主」,源人持續努力特訓,但雙重身份的學園生活卻帶來了不斷的苦難與危機。
 
  隨著源人加深與四公主及其他學生們之間的交流,在與她們時而對立時而相互協助之下,他逐漸接近了真相。
 
  • image
    散發出療癒氣場的公主巫女・龍宮院羽蘭
    繪梨香在她的膝枕上休息,但神情卻是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 image
    身為同年級生,既是對手也是同伴的公主辣妹・鬼燈莉拉
    隨著逐漸加深彼此間的交流,就能欣賞到角色們令人意外的一面

僕姬 Project》的真髓

 
  源人一邊享受著學園生活,一邊也持續逼近學園的謎團。但是越靠近真相,阻礙就變得越為強大。
 
  磨練女裝,磨練自我…源人能跨越阻擋在前的阻礙嗎?並且他能平安地找出真相嗎?
 
  • image
    與涅梅西亞在街上偶遇的繪梨香
    雖然不知涅梅西亞為何如此靠近,但這是偶然還是必然呢…
  • image
    源人握著昏睡狀態的麻梨香的手
    在學園裡無法展現懦弱一面的源人,只有在姊姊面前才會落下男兒淚
 

 

(C)2020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