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6日,據美媒體報導,“大鯊魚”奧尼爾在接受採訪時承認,球員時代的他在防守四名球員的時候會故意放水。

  奧尼爾是NBA歷史上最有統治力的球員之一,特別是他在禁區內的統治力,想要在奧尼爾頭上得分可是非常困難。

  近日,奧尼爾在接受採訪時承認,他在防守四名球員的時候會故意放水。

  “我必須要坦白一件事情,韋迪可能知道。”奧尼爾說道,“有四名球員,因為我喜歡他們的比賽,所以我會讓他們在場上盡情得分。”

  奧尼爾所指的那四名球員分別是:“白巧克力”威廉斯、卡達、麥基迪和艾佛遜。

  奧尼爾之後重點談到了艾佛遜。

  “每次我們和AI打比賽,我喜歡看到他crossover過人,他很難對付。”奧尼爾說道,“但是我本來可以多次蓋掉他的投籃,我只是不想那麼做。”

  2001年NBA總決賽第1場,艾佛遜帶領76人在作客戰勝湖人,那場艾佛遜轟下48分。

  “那年,我們希望在季後賽取得16勝0負。”奧尼爾回憶道,“我們讓他得到48分。聽著,艾佛遜在場上打球很拚,他以自己的方式打球。我很高興能夠和他一起進入籃球名人堂。但不幸的是,有許多偉大的球員,他們被評判的標準就是因為他們沒能贏得總冠軍。但是聽著,他(艾佛遜)是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羅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