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钢铁人」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4日度过55岁生日,因美国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严重,他透露自己其实在过去几周和大家一样都失去了亲友,让许多粉丝看了相当悲伤,纷纷留言要他节哀、保重。

小劳勃道尼证实因肺炎痛失亲友。(图/翻摄自脸书)

小劳勃道尼在漫威「复仇者联盟」中饰演「钢铁人」一角红遍全球,4日是他55岁生日,不仅有许多粉丝祝福他,连「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及「浩克」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等老友也接连祝他生日快乐。

受到众人祝福,小劳勃道尼昨(5)日在脸书上统一感谢大家,但同时也透露自己像其他人一样,在过去几周因武汉肺炎失去了家人、朋友,虽十分难过,但碍于疫情现在无法集会哀悼,只能承诺自己会在未来对的时机向亡者致敬。

小劳勃道尼脸书全文。(图/翻摄自脸书)

照片中小劳勃道尼戴著帽子、手套以及口罩对著镜头摆姿势,防疫工作看似做的相当充足,同时也在贴文中提到他正在想和粉丝交流的新方式,建议大家能在这个史无前例的时机抒发心情、发表意见,「我很快就会回来,在那之前记得保持安全、乐观、警戒以及最重要的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