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胡子餐酒脸书

「Baffi胡子餐酒」在台北东区开业长达8年,受到许多饕客喜爱,但近期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人潮锐减,日前无预警在脸书发出「不舍公告」,透露本月22日后将暂停营业,「释出此空间给下一棒有缘人」。消息一出让许多网友相当不舍,纷纷呐喊「不敢相信」。


胡子餐酒2日在脸书粉专PO文,表示「在马拉松式的狂奔不间断的8年后,我们决定于4/22(三)暂停营业。」粉专感谢这些年来喜爱胡子餐酒的顾客们,但因为这个非常时期,不得不作出此决定,大伙也非常不舍。


胡子餐酒因为想让顾客自在的吃饭喝酒,打造出舒适的用餐空间,并在每一张Menu上,附上一个小胡子供客人打照打卡。如今歇业消息传出,也让许多网友直呼不敢相信,纷纷留言表示「胡子是我在台北最喜欢的义式餐厅...」、「天啊~怎么可以!你们的餐点很吸引人」、「愚人节不是过了吗」、「我要哭了!胡子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单呀」、「天啊!我不能接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