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峰刚和严立婷交往就问对方是否有负债。(图/东森提供)

严立婷和张智峰结婚10年,育有一对儿女。近日她上《2分之一强》分享过去和老公交往初期时,对方问了非常失礼的话题,让她当下超傻眼,但最后大反转的结果跌破众人眼镜,直呼:「嫁给他!」

严立婷和张智峰日前刚过第13个情人节。(图/翻摄自严立婷脸书)

严立婷在节目大赞张智峰婚前做了一件直接「命中」,让她至今想起仍感到超浪漫的事。她说2人刚交往时,有次约会他开车开到一半,突然问:「妳现在有负债吗?」这种失礼又敏感的话题,她当下心想干你什么事,但还是客气地问他想知道的原因。

没想到张智峰竟认真地回:「因为我希望妳跟我在一起是无忧无虑的,所以如果有,我就帮妳还清。」Sandy听完直呼:「嫁给他!嫁给他!」梁赫群则不可置信的说:「张智峰有这么傻?」严立婷秒肯定:「是真爱!他隔天超man,直接拿我说的数字的现金,叫我去还掉。」本来以为是没礼貌的开头,结果却是浪漫的收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