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绮透露儿子心脏手术后,复原状况良好。(翻摄自余苑绮脸书)

余天二女儿余苑绮2014年发现罹患直肠癌第3期,挺过12次化疗成功抗癌后,去年产下第2胎竟又发现直肠癌复发,癌细胞自淋巴扩散至肝和肺部。2月余苑绮再入院动刀切除肺部肿瘤及部分肺叶,3月又接受第9次的化疗,日前她在脸书也分享她与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子近况,引来网友关心与鼓励。

余苑绮因淋巴癌切除部分肺叶,上个月也做完第9次化疗。(翻摄自余苑绮脸书)

照片里留著俏丽短发的余苑绮正抱著儿子喂奶,画面相当温馨,面带笑容的她透露儿子因为心脏手术的关系,得喝特殊的奶粉,并表示如今5个多月大的儿子手术后近况良好,希望大家不用担心。

其实余苑绮自己也才刚做完肺部手术不久,紧接著又做了第9次的化疗,但照片中她的情况似乎相当不错。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余苑绮的妈妈资深艺人李亚萍透露,女儿肺部开刀完后发现有淋巴肿瘤,4个良性、1个恶性肿瘤,后者将透过化疗除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