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經理人稱治療反應很好

《As Tears Go By》原唱、73歲英國歌手Marianne Faithfull因染上新冠肺炎,近日在倫敦一所醫院接受治療,其經理人Francois Ravard指她情況穩定,而且治療反應很好,不過Marianne的藝術家前夫John Dunbar則表示:「她幾乎開不了口,亦無人探病,情況不過不失。」

Marianne年輕時憑《As Tears Go By》一炮而紅。

Marianne於1964年參加滾石樂隊(Rolling Stones)的派對被發掘,同年即推出由滾石三成員創作的歌曲《As Tears Go By》,一炮而紅。1965年她嫁給John Dunbar,一年後離婚,她拋棄丈夫John Dunbar與剛出生的兒子,與滾石成員拍拖,並自爆曾與其中三人上過牀,最後認為主音米積加(Mick Jagger)最好,與他同居。

Marianne與滾石樂隊關係密切,曾與米積加拍拖。

Marianne與樂隊披頭四(The Beatles)關係密切,1966年披頭四的名曲《Yellow Submarine》就由她做和音。70年代她離開米積加後,沉淪毒海,更流落街頭,1971年音樂監製Mike Leander在街上找到她,令她重回正軌,1975年再推出大碟《Dreamin My Dreams》,直至四年後才因專輯《Broken English》而再受關注。Marianne唱而優則演,與阿倫狄龍(Alain Delon)合作擔正《慾海紅杏》,以及主演《英才俊傑》。

Marianne一度沉淪毒海,流落街頭。

Marianne Faithful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