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左),快艇球星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目前因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關係全面停賽中,本季還不知道能否繼續進行,《ESPN》知名球評Stephen A. Smith鐵口直斷,如果「詹皇」LeBron James錯過今年,那他在湖人的日子就再也不會奪冠。


A. Smith今在社群媒體PO出一張詹皇照片,下方文字指出他曾說過,「若LeBron和湖人錯過今年,我不認為LeBron還會在洛杉磯贏得冠軍。」A. Smith在發文時強調,他真的這樣說過,不過沒有提及原因。


許多網友好奇發問,並在下方留言標記詹皇,畢竟上個月底A. Smith才稱讚詹皇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連上季總冠賽MVP、快艇球星「可愛」Kawhi Leonard都無法比擬,根本不在同個水平上。


詹皇今年底將邁入36歲,本季是他生涯第17季,場均可得25.7分、7.9籃板、全聯盟最佳的10.6助攻,被認為很有機會再次問鼎年度MVP,老鷹當家少主Trae Young也力挺偶像,今天在直播中預測湖人今年會拿下冠軍,因為有詹皇的帶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