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超級球星Stephen Curry和大女兒Riley感情超好,近期因為新冠病毒疫情而遭到隔離,他在家當起女兒遠距離教學的助教,但沒想到自己的教學能力不被肯定,Riley只給他打了3顆星,讓他在上前隊友JaVale McGee的Instagram直播時大吐苦水,直言「我投資了妳的未來耶!」


「她今天告訴我媽說:我是三星級水準的老師。我就說:『真是冷血阿,小姐!我投資了您的未來。這是你報答我的方式嗎?』這真的太誇張了。」Curry在談及此事時牢騷不斷,雖然場上是個無所不能的超級球星,但沒想到在當老師方面成績卻差強人意。


Curry在學生時期也曾遭受不少的質疑,不過他一向習慣用場上表現來回答一切。因為沒有籃球名校提供給他獎學金,因此他就加入戴維森學院,並且帶領球隊在NCAA的「瘋狂三月(March Madness)」上爆冷打進8強,一路上擊敗岡薩加、喬治城和威斯康辛等名校,讓籃壇沒有人能夠再忽視他的名字。


2009年選秀大會上他以第7順位被勇士選中,在那之後他幫助球隊贏下了3個NBA冠軍,個人獲得了2次MVP,2015-16賽季他們打破芝加哥公牛的紀錄,寫下聯盟例行賽最多的73勝,此刻沒人會再懷疑他是一位超級球星。


不過他在女兒課業上做得努力,似乎得不到Riley的認可,他笑著對McGee說,雖然自己努力分配功課,然後教導課程中點出值得注意之處,但愛女卻不領情,只給他的表現打上三星的評價。


Steph said he’s Riley’s 2nd grade substitute teacher right now.

Is there anything he can’t do? pic.twitter.com/6EWekOEvnn

— Whitley Sandretto (@WSandretto) April 3, 20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