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全美大爆發,北美多項職業運動賽事都停擺,美媒指出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川普)和NBA總裁Adam Silver通話討論未來走向,Silver表示NBA願意當第一個帶頭回歸的聯賽。


據《ESPN》資深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Trump和北美各大聯賽主席進行電話會議,其中也包含Silver,這次通話最大重點是希望各聯賽在秋天重啟,NFL能如期於9月開打,其他賽事在8月後復工。


Trump在記者會上表示,球迷非常想看比賽,也想到球場呼吸新鮮空氣,重啟越快越好,不過不透露具體日期。對此Silver表示,NBA是首個因球員染疫停賽的聯賽,當政府解除疫情警報時,NBA願意率先復賽,振興經濟。


NBA目前還沒決定下一步,復賽後要直接進入季後賽還是繼續打例行賽,不過美媒認為一切沒有那麼順利,Silver不須做出決定,因為病毒才主導重啟的關鍵角色。


美國昨天單日再度增加破萬確診病例,今天確診來到30.5萬例,死亡逾8200例,仍應以疫情為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