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近期 ,Google 正在不斷豐富 Chrome 瀏覽器的功能,為用戶提供更多優秀的多媒體播放體驗。而現在 Google 又準備添加一項新功能,該功能能幫助你追踪瀏覽器中的多媒體播放歷史記錄。

據悉,最近在 Chromium Gerrit 中,XDA 有人發現了一系列帶有「media-history」標籤的提交。這個新功能將允許你輕鬆地瀏覽你的媒體播放歷史記錄。目前,該功能正在測試中,並通過 chrome://flags#media-history進行啟用。和瀏覽器的歷史記錄一樣,該功能將給你提供從媒體歷史記錄中刪除媒體 URL 的選項,當你從 Chrome 歷史記錄中刪除一個項目時,它將自動進行刪除。

目前,該功能的基本網頁界面在 chrome://media-history,但還沒有提供給用戶。 不排除,Google 將媒體歷史記錄作為一個單獨的頁面推出。此外,Google 還很有可能為新功能重新設置頁面 URL , 作為單獨的列表整合到 Chrome 歷史記錄中。

各位 J 民,以後要醒醒定定啦…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Google 用 AI 設計 AI 晶片,24小時已完成 Tensor 單元設計

Google 花式下跪,Gboard 鍵盤不提供「Chinese Virus」建議輸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