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據韓媒最新報導,Samsung 決定改變在韓國市場的銷售策略,將 Galaxy S20系列韓國版 提升為配備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 ,而不是以往的 Exynos 版本。

眾所周知,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處理性能一直壓制著 Samsung 的 Exynos。而 Samsung 一直延續每款旗艦手機進行雙處理器策略。 Samsung 今年銷售的 Galaxy S20系列也不例外,而在大多數市場上 Samsung 都是在出售 Exynos 版本,只有美國和中國等少數市場會獲得高級的 Snapdragon 版本。 而據報導, 韓國是第一個啟用商用 5G網絡的國家,並且用戶規模發展迅速。但 Exynos 990 在經過多次評估後仍無法完全達到 Galaxy S20系列對 5G的性能預期,所以該公司已決定在韓國市場青睞效率更高的 Snapdragon 865。

但未來, Samsung 不會放棄其 Exynos 處理器,因為它們仍然為公司提供了對抗高通的優勢,保持 Exynos 計劃的活力,也是 Samsung 實現收入來源多元化計劃的一部分。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更多推薦文章在:Qooah.com

Like/讚好以獲得全面資訊:Qooah Facebook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