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Apple發佈零售員工福利 提供最高100美元報銷額度

DoNews 4月5日消息(記者 趙晉傑)針對疫情期居家辦公的Apple Store零售門店員工,Apple推出最高100美元的報銷額度,幫助有需要的員工購買辦公桌椅等設備。

3月13日,Apple開始對外宣佈,受全球新冠疫情影響,將關閉除中國以外的所有零售門店,直至3月27日。 

3月18日,Apple補充聲明,稱中國以外線下零售門店將無限期關閉,具體重開日期另行通知。

4月1日,Apple發佈內部通知,稱美國零售店關閉狀態將一直持續到5月初。

Apple公司負責零售和人才的高級副總裁迪爾德麗·奧布萊恩(Deirdre O‘Brien)在發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表示,公司預計“所有辦公室將維持靈活的工作安排,美國境內所有零售店都將保持關閉狀態,直至5月初。”

在物質福利之外,Apple最近還通過Sanvello給零售員工提供了一項心理健康服務,幫助員工管理壓力和焦慮。(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