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4月05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灣颱北報導)關心中國大陸醫療人權的颱大醫院雲林分院泌尿科主任、颱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長期觀察發現,中國醫療體係有三大事“愛滋血禍”、“活摘器官”、“中共肺炎”大瘟疫,當外界質疑這些重大事件時,中共慣用“定調”停損、謊言掩蓋、壓製迫害、收買洗白等手法如齣一轍。30年來,中共邪惡體製造就的“人為悲劇”不斷上演,過去隻有中國人受苦,如今殃及全世界。

黃士維錶示,90年代初,中共鼓勵“賣血經濟”,因醫療係統將不同血球混摻打迴賣血者體內,於是造成血站、血庫大麵積交叉感染,造成“河南愛滋村事件”,1995年首度被披露,中共官方看事情蓋不住瞭,從矢口否認到“定調”事件,稱“愛滋事件共造成38個河南村莊、2萬多人感染”。不過,民間調查發現,當時全國農村幾乎都在賣血,“31個省份沒有一個空白點”,光河南一省就超過200萬人染病、全國應有1000萬人得病,與官方所稱2萬人,差距上百倍。

接著2000年,中共迫害“法輪功”摘取器官泛濫,2006年首度被揭露,中共眼看事情又壓不住瞭,“與其承認用法輪功器官,中共改口“定調”移植是用死囚器官”,並稱每年僅1萬多例移植數,不過,國際獨立調查機構認為,真實移植數恐怕是中共公布的十倍以上。

再對照迴來看這次“中共肺炎”,就能懂中共的一貫伎倆。不隻如此,2003年SARS、非洲豬瘟官方數字都可能是政治數據。黃士維說,隻要中共政治定調“清零、無社區感染”,衛生單位就算發現新案例也不能通報,“政治先定調,再反過來限製各省通報數”,中共肺炎任何揭露真相者、吹哨人都會被消失、封口,就跟過去中共處理“愛滋村”事件、“活摘器官”一樣。

從“愛滋村”、“活摘器官”到“中共肺炎”,整理中共慣用“處理”手法。

1.封鎖言論與資訊

2.“定性”拋假數字掩蓋真相

3.打壓抓捕吹哨者與義士

4.司法係統不受理

5.“大外宣”洗白開脫

6.造謠轉移、嫁禍卸責

7國際組織裝傻、幫腔背書

8.“妖魔化”或“樣闆化”受害人群

9.加害者未受法律懲處

10.官商勾結黑心利潤

黃士維指齣,中國大陸疫情,在過年前已經失控瞭,不隻是武漢,中國沿海很多大都市都已經大規模社區感染齣現,這也是為何他們在過年期間要全國封城。依他觀察中國醫療體係數據經驗,“隻要是瘟疫死亡的,後麵要加兩個0,如果是官方說的器官移植數量,那就是加一個0。”

黃士維錶示,可笑的是中共一“定調”,各國就信瞭。WHO開始高度贊揚中共的改革,承認中共提供的數字,很多不是真的相信,而是選擇被欺騙,唯有這樣纔能夠跟中共繼續閤作交往。

“對於這場瘟疫,中共劇本都先寫好,黨帶領中國人戰勝瘟疫,當失控炸鍋瞭,就再改劇本,主軸是共産黨永遠偉大光明正確,就算大躍進餓死4500萬人,也是黨帶領中國人戰勝自然災害”。

黃士維說,其實過年前,中國疫情就已傳播到國外,但中共掩蓋,大傢都不知道中共肺炎傳播速度這麼快,導緻反應不及、醫療體係癱瘓。疫情嚴重的意大利、美國等歐美重災區隻是這一波的延續。很多國傢相信中共數據,導緻第一時間判斷錯誤,誤認疫情不嚴重,結果現在都很慘。他認為“中國疫情根本還沒結束”,但為瞭拼復工隻好報假數字,政治上確診清零。

黃士維認為,中共竊政80年,曆經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草菅人命,迫害底層人民,隻為當局利益。麵對各種事故,中共反應、做法一模一樣,中共思維是“讓所有受害人死光,那問題就解決的”,隻是過去受罪的是中國老百姓,如今瘟疫讓全球都遭殃,全世界的人都成中共政權的受害者,中共掩蓋疫情的罪行須持續被揭露並追究責任。

責任編輯:玉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