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换手机,再考虑选择xr还是max因为怕一两年以后出5g手机,还得换max性价比就不如xr了


我买的xr但我买手机没挑,一时兴起买的。

再买过之后,理智思考了解觉得Max真的很好呀。

现在这个节骨眼也不应该换手机。

但是我做事全凭冲动嘛。

未来手机能用不多久过不过时,到时候再说吧。

除去5时代的考虑,如果你确实有钱,或者差一点点钱,那还是Max吧。很差钱,刚好能接受的是xr,那就xr吧。手机没坏不急著买新的,那就等等呗。反正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万一下一个能支持5g呢。


其实,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手机都十分惊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需求和选择,不能说那款手机就一定好,下面我们就来全面对比下三款手机的区别,大家看完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需求痛点加以考虑选择。

陈YY:iPhone XR、XS、XS Max有什么区别?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泻药

刚下飞机回到北京

人在迪拜刚谈完500亿生意

月入百万

————————-分割线————————-

依照我的见解,买xs max is512G适合你。


目前苹果开始又一次和高通合作,下一次iPhone发新机很有可能是5g。慎重考虑是否现在购机。如果实在想用的话,个人比较喜欢XR。Oled的pmw调光搞得我眼睛酸脑袋疼,尤其是暗亮度下对我这种深夜被窝看手机党相当不友好。然后,我实在是太喜欢xr的续航了,这实在是太香了。


别买xs max,我买了太后悔了,太大了我根本拿不住!必须双手捧著玩……


Max不错 建议入手


屏幕还是xr的舒服,不是价格的问题,续航还给力


xs 好看


xrxrxr,信我真的就xr吧,这机绝对香,不香你用完来打我 。

好了言归正传

有史以来续航最好的ipone,120hz的跟手率,有史以来最好的LCD屏,多彩的配色,和xsmax一样的内芯,单单只少了3Dtouch,但是有软体方面的解决方案虽然体验没有3Dtouch完美,但是综合体验也是非常nice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它TM还便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