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和姐姐
西蒙斯和姐姐

  香港時間4月5日,據美國八卦網站報導,費城76人球星本-西蒙斯的姐姐在社交媒體上發聲稱自己曾與新奧爾良塘鵝隊的助理教練梅勒-麥美倫有過一段戀情,但是梅勒竟然虐待她,自己懷上了梅勒的孩子之後,梅勒竟然出軌了一個男人。

  梅勒-麥美倫是如今溜馬主教練尼特-麥美倫的兒子。

  在西蒙斯姐姐的Twitter上,她還曬出了梅勒與出軌對象的聊天記錄作為證據,並且寫道:“我找出了我的前任男朋友和另外一個男人的聊天記錄,我在電子郵件中看到這個東西。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翻過他的手機或者是任何的東西,但是我覺得我應該要核對他的電子郵件,我竟然發現了太多東西。”

  “我也希望他以誹謗為由起訴我,這樣我就可以在法庭上向世界證明事實真相,而他的令人噁心的行為曝光在公眾面前,永遠!”

  在此前,西蒙斯的姐姐因為炮轟卡戴珊家族小妹肯達爾-詹娜而在網絡上走紅,當時她怒噴詹娜是“X子”,並且十分不尊重自己的母親。那段時間,西蒙斯正處於與詹娜分手的階段。

  (Emil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