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他本身颜值低 但不代表他眼睛瞎


好看这个东西真的不好衡量 每个人标准不一样

如果你说的是大众标准 只有一个人说你好看可能不一定好看 如果好多人都说过 那么就是符合大众标准的

所以如果只有一个人说过的话 不管怎样 至少在他眼中 你是好看的 跟这个人颜值高低无关

不用一定要符合大众标准

每个人有自己的特色 有自己独特人格魅力的人 跟她接触久了 就会越看她越舒服 越好看

如果一个符合大众标准的美女 为人处世却不怎么样的话 身边的人也会越看她越丑陋

所以我觉得个人修养 独特魅力 才是最重要的


1.他想撩你,说你好看增加好感

2.他可能喜欢你,不管如何,在他眼里都是好看的

3.你的长相符合他的审美观,他真心认为你好看

(我就经常这样,我感觉谁好看我认识的话我就会直接告诉他/她,我感觉他/她哪里好也一样,我会直接说出来,不吝赞赏)

还有这个感觉有点歧视颜值低的,低颜值党表示不服,颜值低我们的审美观什么的又没有问题


认为你好看就是好看啊,跟说你的人自身颜值高不高没有相关性吧


不一定,对待颜值要有一个理性的认识,内在的丰满是主要的,外在的为辅。


说实话这个问题让我一头雾水。非要被好看的人夸了才算好看吗?emmm,人人都有审美的权力和能力啊,不能说低颜值的人审美也低吧?除非夸你这个人别有所图,你可以暂时持怀疑态度,或者仅是你讨厌夸你的人,带来的偏见让你自我怀疑。(个人猜想,莫怪莫怪)而且更重要的,好不好看,这个定义的范围很广,千人千种说法,但是自己是什么样的,就是那样,不会因为哪一种人的评价改变


在他接触的圈子里属于好看,至于好不好看就得看他的圈子咯。


我们不可以因为别人颜值低,而忽视了自己的魅力哦!自信点,加油!


每一个女生都可以通过自己后期的努力变得惊艳 美丽,而且真正的美真的是你那内在美,只要你足够自信,足够正能量,你迟早都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尤物


无论男生颜值高还是低,对美女都是会判断的吧……


虽然他也许颜值低,但这并不代表他的眼光不好啊!


为什么不?低颜值是天生,本身眼光没有问题 他的夸奖只是对你的一种认可或者说羡慕再或者是给予的自信吧


他长的好不好看和你长的好不好看没关系吧,他觉得你好看,就说你好看。


每个人喜欢的类型不一样


被低颜值的男生说好看。虽然他颜值低但你不一定啊!你可以问问他身边那些好看的女性朋友长得怎么样,再说了,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不要特别在乎。


我认为有一些好看是针对自己来说的,他认为你是他认为好看的类型。

而且我认为在地年龄段的所谓的喜欢都是因为你给他的好感与别人给他的好感多,所以使他认为自己喜欢与你相处。


怎么说呢。这好像有点歧视低颜值的人哈,虽然我不是(臭美哈哈)

被别人说好看,何必分低颜值还是高颜值呢。张的丑并不代表审美也低哦。


这个个人觉得审美确实和不同个体自身间有些关系的。低颜值的男生应该还是比高颜值的男生眼光低一些吧(个人观点)……如果大家都觉得你很好看,那肯定就是真的好看了:)


我认为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好看点,可能你特别吸引人的时候自己没有发觉,这跟评论人的颜值无关吧


不知道 要看自己怎么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