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多场合声称支持安卓,只字未提鸿蒙!著实让人担心,国产系统还有未来吗?


凭直观感受回答一下。

商场和战场一样。华为肯定在研发自己的系统,这点毋庸置疑,饭碗啥时候握在自己手里都是最放心的时候。

至于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说华为的鸿蒙系统,基于战场观点,对手给我来了个釜底抽薪,而我也需要还击。不然,我的客户群体不稳定,我的士兵不稳定。至于我这套系统是否完善已经不重要了,可能还在孕育中,但是如果最后对手非要给我来个断粮锁喉。那么即使早产不健全,也要横空出世。

现在来看,通过一系列的外交手段,虽然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但是起码现在对手不锁我喉了。你觉得我还会傻傻的去跟对手嚷嚷吗?肯定不会,华为需要时间来孕育这个系统,而对手恰恰又给了时间,我们不躲在被窝里哈哈大笑,难道要出去当愣头青吗?

华为现在是装孙子,装聋做哑的时候。等真正的系统孕育出来,对手再反应过来锁喉,已经晚到那去了。后悔都来不及。


华为一贯的营销套路还不懂?对有自己有利的ISSUE就不发言让其发酵(其实也不一定是华为发出来的)。只要是一个做技术的人,从一开始发出来的东西就知道是扯淡的。

「比安卓快60%」(卧槽,这是什么比较方式,闻所未闻啊)

「保证时延的系统」(卧槽,这是高响应系统啊,手机这种终端能用?)

华为的话题,说好就行了,不要太CARE前后是不是一致,反正有帮傻X会把逻辑圆好。


鸿蒙威胁度最高的时候就是还没出来的时候

不内涵,真不黑


下个月荣耀智慧屏发布会,采用鸿鹄818晶元,以及鸿蒙系统


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有什么技术项目是播报进度的?反正我是不知道,只有立项和成功或者阶段性失败搁浅才会发布相关。技术研发不是拍电影,谁谁谁杀青了,拍完了,技术研发没有进度条的,拿什么播报?今天攻克什么难题,明天攻克什么难题?扯淡!


华为什么时候可以自己生产自己消费就好了


彻底凉了,好好的鸿蒙,弄个和谐萌,你看,华为也服软了。

好好的手机销量第一没了,还怪美国,大嘴不吹牛了,人心凉了。

一个小APK发布,几个部门上台讲PPT。唉,技术也是凉了。

说实话,从华为发布鸿蒙到现在24小时不到,我只体会了一个味道。

「利奇马」风王竟带来如此巨量的天降陈醋!

「你们不是学OS的,不懂OS,被PPT忽悠了,其实分散式完全不能保证安全」

「你们不懂开发,华为营销套路」

「华为拿出一把枪只是为了应对美国」

言下之意,你们分分钟弄出个远超华为的OS?

如何看待华为最近多个机型系统未在承诺的时间内更新?120个回答

华为的鸿蒙系统黄了吗?836个回答

华为鸿蒙系统遥遥无期,官网也从未出现有关鸿蒙相关信息!是否会凉了? - 61nevermore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33979420/answer/766636294

如何看待华为 2019 年 8 月 9 日正式发布的 HarmonyOS 鸿蒙系统? - 再见犹豫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39567108/answer/781480405


迟早会有的, 毕竟是用嘴开发, 慢点正常, 理性期待.


华为不打无准备之仗,天天讲华为的冬天,下一个倒下的是不是华为 在极端情况下效果就体现出来了


不会,下一次封锁时又会出来的。(个人觉得),但可能会换个名字。有没有就不知道了。


已经有业内大佬测试过了哦,反倒是这个提问者的时间线很有意思呀哈哈哈


没问世的时候,自然天下无敌。


为什么要等鸿蒙?云OS商业化了这么多年现成的。

关键是云IS也好,鸿蒙也罢。都是高仿的安卓而已,而且最关键是安卓的生态圈是脱不掉的。


2019年12月9日报道:2020年华为开始全线使用鸿蒙系统,除了平板,手机和电脑……


1.安卓本身就是开源的,国内随便用没人管你(即使被封锁还是一样可以用)为什么还要花大量时间,精力,钱自己开发系统?

2.即使你开发系统出来,国外互联网被老美公司垄断,那些大公司会来为你新系统适配软体?

所以不会是新系统,还是安卓改的系统


今天看新闻了吧?


不会的,华为无敌


应该不会吧,这也许是时间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