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4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新莊一處傳統市場,有攤販遭到小偷光顧,當時老闆人還在店內進行營業準備,沒想到有一名男子溜進來,拿走店家將近十萬元貨款後落跑,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比對身形後,發現是轄區慣竊,已經鎖定他搭公車往五股方向逃逸,將會持續追蹤。


市場攤位前一名男子撐著傘鬼鬼祟祟,不斷來回走動,只見他環顧四週,看看附近有沒有人,接著他就大膽走進店裡,等到他再次出現在鏡頭前,男子跑得又急又快,因為這個時候,他剛偷走攤位的整袋現金。


受害店家:「差不多5秒,他拿了就跑了,就剛好那天要繳貨款,然後9萬,還有一些提款卡,那個都有報掛失了。」


一下就損失將近10萬元,讓攤販老闆無奈,一家人就靠著這個海產攤過活,沒想到成為竊賊下手目標。


4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新莊的宏泰市場,當時老闆在店裡頭準備開店,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小偷就是趁機溜進來,只是他踢到水桶,讓老闆以為只是流浪貓,等到開店時才發現,要給廠商的貨款通通不翼而飛。


受害店家:「錢不一定要得回來,但是人一定要抓到他,我覺得這種人好手好腳,我們做得要死要活,我覺得真的太不應該了。」


竊賊在犯案前,伺機而動,老闆懷疑是隨機犯案,但疫情期間,菜市場生意略減,偏偏又遇上小偷,辛苦錢一口氣全沒了,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比對身形後發現是轄區慣竊,目前已經掌握到他搭公車往五股方向逃逸,將會持續追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