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上帝,感谢赞美祢!求祢赐下恩典,请祢饶恕我已知未知的罪。求祢饶恕我曾经用口咀咒别人、咀咒自己。求祢饶恕我曾经把自己交给恶者,让自己因为好奇曾陷在占卜或交鬼的罪。主啊!也求祢饶恕巴西、印度、中国、美国、中华民国同样的罪。
.
主啊!我们为曾经的堕落、自我放弃、淫乱、不贞、不饶恕的罪,轻看上帝的荣耀和圣名,不归荣耀给神。就像摩西手拿著扙击打盘磐石出水救百姓。但他却没有归荣耀给神,好像是摩西做了工,因他自己的努力所以才救了百姓。但我们知道其实是神的恩典和延迟为了要寛恕我们。是神留地步给我们,我们却妄求神的再来!我们逼迫自己的弟兄姐妹更甚于神。主啊!求祢怜悯我们,原谅我们的骄傲和不信。
.
主啊!那民何其多,我们是如此渺小和软弱。主啊!我们原是健康的,只是一时生病了,求祢恢复医治我们。因为主耶稣所受的鞭伤,我们便得医治。神是我们的生命水,求祢医治我们给我们生命的活水。主啊!求祢赐下生命水好让我们枯干的骨要重新得水而重生。
.
主啊!我们原是自由富足的,只是一时贫贱被掳了。求主释放我们的灵魂和财富。因为耶和华使人富足并不带忧郁。耶和华是我们的牧者,我们必不致缺乏。主啊!求祢特别怜悯那些贫民窋的人们,那些低收入、无业者,不只保守他们免于病苦,也求祢供应喂养他们,不要让他们死于贫穷和饥饿。
.
主啊!求祢慈爱怜悯帮助我们的弟兄姐妹们!主祢是万有的创造主,求祢为祢荣耀和慈爱赦免我们。我们若饶恕自己和别人,也求神饶恕我们,救我们脱离贫穷和疾病。求神为我们开路,在这疫情非常严重的时候,求神亲爱帮助我们和我们国家的领导人们。让全球的国家领导人们有智慧,求神饶恕他们的自义、骄傲、斗争、仇恨他人(国)、掠夺神的荣耀。
.
求神帮助我们,好让我们能帮助别人。
.
图翻摄网路pixabay @billycm
.
主啊!请祢救救印度和巴西的穷人!主啊!求祢救救中国和中华民国的穷人!主啊!求求祢快快的安慰和供应那义大利、西班牙、美国的穷人!主啊!为了祢的公义和怜悯救救我们!救我们脱离疾病和贫穷!主啊!救那些急需祢向他们吹一口气的人们!求祢向他们吹生命的气息,让枯骨重生。主啊!感谢赞美祢!谢谢祢!谢谢祢!谢谢祢!主啊!谢谢祢!
.
因为耶和华必有预备!我们必不至于死亡。我们愿意听话做个爱人如己的好孩子。我们愿意做该做的事,节制我们的脚步配合防疫。求主赐下节制帮助我们节制,不要让我们偏行己路。不要让我们轻忽任何防疫的言行。主啊!我们愿意忍耐不去抢夺,因为我们知道主不偏袒穷人或富人。但神乐意看见我们分享而赐给我们更多。求主帮助我们对神有信心!主啊!我们信,但信不足,求祢帮助我们!(文:超自然Susan/张梦芯)

文:苏珊抱抱(Blog)▶ susanmh38.com
版权声明(FB)▶ @susanmh38

٩(๑❛ᴗ❛๑)۶ 请分享给朋友
插图▲ 苏珊line贴图
更多苏珊小故事▶ https://pse.is/RD2UU
读墨苏珊电子书▶ https://pse.is/JMGS3
PUBU苏珊电子书▶ https://pse.is/KD46A
Kindle苏珊电子书▶ https://pse.is/L35N3
Google苏珊电子书▶ https://pse.is/L3TT9
全球(paypal.me/susanmh38)

The third party copyright is referred to the original author. If you need to remove it, please write to u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