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5日,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今天和美國幾大職業聯賽總裁進行電話會議,特朗普表示,他相信NFL(美國職業橄欖球聯賽)應該在9月份重啟賽季。

  此次會議有NFL、NBA、MLB(棒球)、NHL(冰球)、MLS(足球)、WNBA、WWE(職業摔角)、PGA(高爾夫)、LPGA(女子高爾夫)、UFC(綜合格鬥)、NASCAR(賽車)、IndyCar(賽車)和Breeders‘Cup(賽馬)的12位總裁以及高管參與。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說他希望8、9月份球迷能夠重新回到場館觀看比賽。

  “我希望球迷能夠回到場館,”特朗普隨後在白宮的簡短聲明裏說,“我想,任何時候我們準備好了,希望能夠盡快。球迷也想回來。他們想看籃球、棒球、橄欖球和冰球。他們想看他們的比賽。他們想走上高爾夫球場,享受乾淨、美好、清新的空氣。”

  特朗普不肯給出具體的時間,但他說希望“宜早不宜遲。”

  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被問到他是否相信NFL賽季會在8或9月重啟,紐瑟姆說:“我不指望在加州發生。事實上我有很多MLB和NFL的朋友,他們問過我這個問題。我說,‘我對此非常謹慎。’至少在加州,我們的決定將基於事實,將由衛生專家決定。”

  NBA總裁亞當-施華告訴參與此次會議的人員說,NBA是第一個停賽的聯盟,他希望一旦得到公衛部門許可後,他們能率先重啟經濟。”

  [來源:onfir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