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补水做的到位么?其次,防晒到位么?


人体有天然的保护机制,面部保护机制之一就是皮脂,没错,就是从你的脸上毛孔里面分泌出来的皮脂。这个皮脂的分泌量是因人而异的,但是大多数都会有个平均值,多了或者少了就不好。多了,会赌赛毛孔造成一些豆豆粉刺,少了会使皮肤干燥,角质层脱落。面部皮肤水分的补充从外部是补充不进去的,那些补水的化妆品什么霜的、什么面膜的都统统没用的,因为面部皮肤是不吸水的,这个用如下例子说明:比如你去洗澡或者游泳,手脚的皮肤会吸收水分变得膨胀并且皱起来,而你的脸却绝对不会,这就不用再多说什么了吧?都明白了吧?你用的补水产品假如是那种化学成分比较多的话,则你的面部皮脂分泌机制被破坏掉,皮肤就会出现变黑或者变红甚至严重的会发痒肿胀。即便是化学成分少也是没用的,道理上面已经说清楚了。所谓的补水产品涂到脸上看起来水润,那仅仅是个错觉,是油腻,绝对跟水分没有任何的关系。(www.sella.kr)


补水和防晒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哦


有没有超级好的做好防晒呢


护肤品对改善肤色没太大效果吧。

补水跟美白有什么关系吗??


可能是你晒黑的,平时用日常就行了


你是什么肤质?不行是什么情况呢,过敏还是没效果还是?


自己选购护肤品一定要明确的几个基本小原则:

第一,我使用护肤品的目的是什么?

第二,我要实现我的目的,我准备用多长时间?我能够承担多大的风险?

第三,我需要哪些产品成分来帮助我达到我的目标?

第四,这些产品成分应该以什么样的产品形式表现出来最佳?以什么样的产品形式能够让这些产品成分的作用发挥到最好?

做任何事情之前多问几个为什么,你就已经超越了大部分人群。


防晒做好


早睡早起多运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