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带点其他功效的比如去皱抗衰老这些,或者推荐些去皱之类的可以混搭用的。本来想买兰芝水库,朋友劝我说护肤品韩国不如日本的,不知道买什么好。求小仙女们推荐。sk2这样的用不起。

方便的话,也推荐下洗面奶,去角质这些,非常感谢


自己多做做功课,护肤品这个东西因人而异


混合皮?

夏季:

防晒:西班牙ISDN的防晒霜(适合油皮的超强防晒)

保湿面霜:芙丽芳丝保湿面霜

补水:黛珂紫苏水或奥冰健康水(如果你夏季冒痘痘很适合)

抗衰:露得清a醇晚霜(抗衰)

秋冬:

保湿:科颜氏的高保湿面霜、CeraVe的PM乳、HABA的G露

方便的话,也推荐下洗面奶,去角质这些

洗面奶:芙丽芳丝洁面乳、珂润洁面乳、EltaMD氨基酸洗面奶、Fresh大豆洁面乳、黛珂精致洁面露、CeraVe洁面乳、悦诗风吟绿茶精粹洁面乳

价格在50-600之间,大多都是200元以内的,最便宜的就是悦诗风吟的绿茶了

(以上洗面奶是你以后选择洗面奶的范围,一个阶段内强调去角质就用悦诗风吟绿茶,强调肤感就用CeraVe、芙丽芳丝、黛珂精致洁面露,强调温和就用EltaMD、Fresh大豆)


推荐神琦植物蛋白水乳霜三件,有同款的去角质霜,和面膜一样涂在脸上,吸收后,轻轻搓一下,即可,很温和


我用的倩碧的新生水精萃加上悠莱乳感觉挺好的


科颜氏高保湿 蛮油的


┏(`ー′)┛你好小仙女!!

给你推荐一款眼霜╰(*′︶`*)╯

1.洛克ROC维A抗皱眼霜(美国的牌子)

价格:120元

这家店在某宝还没有官方旗舰店,注意找靠谱代购!

推荐理由:

1.具有抗老功效

这个眼霜含有视黄醇建议夜间使用。ps:这个眼霜含有a醇。a醇这个东西最好做一下功课!

2.便宜。一百多具有抗老功效的眼霜已经很好了!

暂时想到这个……


可以试试佳雪神仙水,据说是SK 2的平价替代品,玉兰油大红瓶修复面霜也不错,洗面奶最好用含氨基酸的,皮肤混合偏干就别用去角质的了,现在很多大品牌都有氨基酸洗面奶了,看你个人选择咯,要抗衰老平时要做好防晒,睡眠和运动,少吃糖,暂时只想到这么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