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许力方/综合报导

「爸爸,爸爸,我们可以送口罩给警察叔叔吗?」基隆一名8岁女童3日下午拉著爸爸的手,跑到暖暖派出所,一见到警察伯伯,抱著手上的一盒口罩,害羞地扭扭身子,好不容易开口,原来是要来捐赠防疫口罩给第一线员警,让所长相当感动。

40岁胡父表示,因疫情尚未稳定,为免家人遭受感染风险,不敢带家人出游,但近日和8岁女儿在家中看新闻,有检疫者趴趴走的事件,女儿就提议把家中部分口罩捐赠给警方使用,感谢警察叔叔防疫期间的辛苦,并叮咛外出记得戴口罩及注意健康。

▲▼拉爸爸到派出所!8岁女童害羞「超萌娃音」送口罩 警听到快哭。(图/暖暖派出所)

▲▼拉爸爸到派出所!8岁女童害羞「超萌娃音」送口罩 警听到快哭。(图/暖暖派出所)

▲8岁女童害羞「超萌娃音」送口罩,警听到快哭。(图/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

父女俩下定决心后,每周都会准时到药局排队购买口罩,一直到集满70枚,特地到派出所致赠第一线执勤员警。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暖暖派出所指出,3日下午3时许,女童拉著爸爸走进派出所,扭扭捏捏、害羞地说「警察叔叔辛苦了,出门记得要戴上口罩,注意安全也要小心。」可爱的娃音,让一旁员警顿时感到相当窝心。

暖暖所所长徐永煌表示,很感谢女童及父亲慷慨捐赠防疫口罩,让第一线执勤员警有更安心的保护,也呼吁一线员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当前,执勤时应戴口罩,多用肥皂勤洗手,有身体不适立即就医,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提供民众更好的服务。

►比周年庆还低!~史上第一「湿敷神水」终于补货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