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会不会被绿啊


反对那个拿国内1%说事的答案。

国内百分之1反而不容易撞机不是吗?

国际出货量一直第一好伐。

三星售后和华为售后一二线城市到处都是。

如果可以等,三星S10马上就出来了可以考虑下。

如果你要极限追求照相,可以入mate20p的打算,绿了可以换。

但是如果想买个水桶机(各方面比较均衡的意思),三星S9还是不错的。另外贴一个2017年第三季度到2018年第三季度手机全球出货量的图。

以前的售后从业者告诉你,

售后没那么容易倒,

三星可不是只有手机。

华为也一样不是。

可以考虑港版S9。


现在早就没有了吧!再说可以换的!另外提醒下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占有率低于1%售后服务恐怕是个问题!销量那么低拿什么养庞大的售后服务网点!

mate20pro到现在还供不应求能抢到就是赚到!


1.菊20pro绿屏已经解决。

2.不著急的话等三星S10吧,十周年之作肯定很厉害。


买三星吧,华为ui不好看


还是建议华为,虽然华为的有些小问题,但是菊花厂的服务和态度真的没得说。没事可以看看二手机的咸鱼,三星的无论s还是note系列,屏幕都是问题,绝对是普遍问题,寿命堪忧。而且mate系列,绝对诚意制作,能拿出来的,都是最好的。华为全系换电池,才99,这样的保修和服务态度,比三星诚意太多了。


对屏幕要求高,对音质要求高,买三星s9+.不然就买华为,三星s9单摄小屏手机最好的握持感


绿屏已解决了,完全不用担心。

当然选华为旗舰机。


当然20pro,有买s9的钱为啥不上苹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