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產下一女,近期則在社羣軟體上透露悄悄復工拍戲,前陣子因為新冠肺炎影響,許多戲劇都停拍,不過最近似乎漸漸復工了,「漂亮辣媽」林心如正和陳意涵、邱澤等人一起開工,頻頻在IG上曬出「咖啡應援照」。

林心如悄悄復工拍戲。(圖/翻攝自臉書)

林心如日前在IG曬照,透露「要讀本要整理還要~~~減肥。」並附上一張桌上滿是劇本的照片。緊接著開始一連串拍戲周邊的應援照,照片中的美式咖啡上頭寫著:「心如女神,拍攝加油!」林心如更拿雞排自拍,笑喊「下午茶,很邪惡但我好愛。」而據《中時》報導林心如復工拍戲搭檔邱澤,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編劇呂蒔媛最新作品《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林心如悄悄復工。(圖/《enya FASHION QUEEN》提供)

而該劇講述3位女性創業的故事,標語「女力時代,真心相待」,以勵志故事為主,一集60分鐘,將拍攝24集,2月底已於臺灣開始拍攝,並獲得文化部補助3600萬元,而從演員製作人,林心如樂於挑戰轉換身份,已經獲得多次獲得最佳製作人獎項,她說:「一部戲劇受到大家的歡迎及熱烈討論,是身為一個製作人的成就感,那是非常非常的開心,獲得最佳戲劇比我個人入為女主角還開心!」

而在接下來即將上映的電影作品《Miss Andy迷失安狄》,遠赴馬來西亞拍攝,在開拍前也籌備了多年,而整部電影是從一則英國新聞得到啟發,林心如說不同於電視劇的美好結局,《Miss Andy迷失安狄》是為一些生活比較不容易的人發聲,電影還是蠻反映一些現實,想給大家看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