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遊承霖/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83歲閻姓老嫗平時與孫女住在新店地區,未料,前天下午外出後便再無音訊,家屬急忙在臉書上貼文期盼熱心網友能夠協尋,並報警尋求協助;但最終卻等到不好的消息,閻嫗被發現倒臥在環河路某停車場草叢中,已明顯死亡,由於現場並無遺書,遺體也沒有打鬥或落水跡象,將進一步進行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閻嫗媳婦焦急地貼文協尋。(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據瞭解,閻姓老嫗平時與孫女住在新店地區,前天下午2時許,閻嫗外出後就此音訊全無,家屬當心閻嫗安危,當天深夜便前往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通報失蹤協尋,並在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貼文協尋,期盼透過網友的力量,能夠尋回親人。

警方獲報後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直到今天下午4時許,才發現閻嫗當天閻著溪園路離家後,一路往環河路方向前進,最終走到一處停車場後,就消失無蹤,警方見狀立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地毯式搜索,最終卻發現閻婦躺臥在停車場草叢,已明顯死亡,隨即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

經鑑識人員採證後,初步研判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也無外傷或落水跡象,由於現場並未留有遺書,警方將閻嫗遺體交由家屬聯繫葬儀業者協助移往殯儀館冰存,並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閻嫗被發現躺臥停車場後方草叢中。(圖/翻攝畫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