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朱祖儀報導

清明連假4天,不少人都和家人一起回到祖墳打掃整理。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PO文透露,自己和家人一起去掃墓時,爸爸拿了一隻園藝用剪刀給妹妹,沒想到對方卻突然開始說一些詭異的話,讓他緊張的說,「需要擔心我國小的妹妹在想什麼嗎?」PO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

原PO和家人一起去掃墓。(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4日他和家人以及其他親戚一起到臺北市第一公墓掃墓,因為砍樹、鋤根的工作都是爸爸那一輩的人在做,所以他和妹妹就負責搬草、按金紙等雜事。之後做到一半,爸爸突然拿了一把園藝用剪刀給妹妹,對方也相當開心。

但沒想到妹妹在剪草時,突然開始說「就叫你們不要那麼出頭吧,還不是被我處決」、「你們一輩子永遠不見天日啦哈哈哈」、「我要把你們處理的一乾二淨」,讓原PO聽到後,忍不住說「聽了就感覺很恐怖…需要擔心我國小的妹妹在想什麼嗎?」不過原PO也透露,妹妹剪完草後,又說「這些草花了一年的時間努力奮發向上生長,而我們只花了一天就扼殺他們的希望」,讓他聽了哭笑不得,表示「越來越擔心可愛妹妹的中二傾向惹」。

妹妹講的話,讓原PO當場嚇壞(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還好她不是開始變身,然後收服一些我們看不到的東西」、「現在剪的是草,下次就不知道剪什麼了」、「還以為被附身了」、「期待妹妹進化」、「其實蠻可愛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