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么无聊的事。

这些天推送了很多关于婚姻,男女的问题。后悔的很多,反悔的很多,重男轻女的很多。

里面呢,女方回答的比男方多很多,受伤害者,受轻视者,均很多。

娘家的时候,娘家人觉得以后定是要出嫁的,会拒绝资助她买房,买东西,认为后面是要去其他的家里为他人繁衍子嗣便在某些为人父母的心里不会当成的自己家的人;到了婆家,若是没有机缘巧合,依旧不会被婆家的人当成真真正正的一家人。

终究,都是外人。

父母的各种催促就像是赶著我们走他们的老路。

这样子的东西看的一多,实在是认为人是没有完全的必要结婚的,至少在女孩子这一方面,完全是可以自给自足,老了组成老年公寓,相扶扶持,若是喜欢独处,那边好好赚钱。要知道没有家庭和孩子,女孩子的时间是相当充足的。

人究其一生,首先是个独立的个体,首先是生存,其次才是繁衍。何必以自己为容器,进而奉献一生,之后到了妈妈一辈,就会忘记之前自己认为的重男轻女,而变得口是心非

何其矛盾的一生。

也是何其短的时间。


结不结婚男女都一样,都有自由,不是说女孩子就必须得结婚,看各人的思想,不结婚有不结婚的活法……


谢邀,一个有弟弟的女孩想说,从来没指望娘家如何如何,父母养到成年接下来就是自己奋斗了。

婆家更是你要在有了一定社会地位才能去的,一个不能有自己社会地位的女性,在哪里都不会有重视,结婚就是大伙过日子,双方都要有一定社会地位


自然遗留问题


这个问题我也不明白


我小时候和我伯母说,要是不结婚多好。她说,结婚从古到今,都没有听说过不结婚的。因为人就是一代的一代的传下去。不然哪来的你呢?我记不住她的原话,她大概说的就是,因为我们就是一代的一代的传下来。


同样的问题我反问过我妈,她回答我:别人都是这样,你不结婚人家会认为你这个人有问题。然后她顿了一下说,等我我不在了,你还是一个人,以后生病在医院都没人照顾你,那时候的你会孤单的……我无言以对。


首先你有独立精神的新女性,所以你才会不甘婚后成为附庸。如果像你了解到的情况一致,确实没有独身自在,可以考虑单身。但是做为社会的个体,繁衍后代是你的义务,这也是同我国讲究传承是一致的,也许某个时候你会为没有传承而后悔。最后你有点跑偏了,你不相信会有一个懂你爱你接受你的另一个人在等你,何必把门关死,走著看,有合适的就在一起,没有合适那就悠雅一生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