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健与小庞。(图/翻摄自IG@shimura_zoo_ntv)

▲志村健与小庞感情非常深厚。(图/翻摄自IG@shimura_zoo_ntv)

记者陈静/综合报导

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日前因新冠肺炎辞世,许多粉丝悲痛不已,而他生前主持的节目《天才!志村动物园》中,黑猩猩小庞与英国斗牛犬詹姆士因此爆红,没想到继4年前詹姆士离世后,如今园长志村健也不幸病逝,独留小庞在阿苏卡德利动物乐园生活,4日一段志村健与小庞道别的片段曝光后,网友看了也纷纷被惹哭。

当年节目其中一个单元《狗狗猩猩大冒险》深受观众喜爱,小庞、詹姆士与志村健陪伴了许多人度过欢乐时光,因此《天才!志村动物园》也在志村健离世后,于4日播出纪念特辑,其中志村健与小庞录影结束后的道别画面,更是让网友看了不禁潸然泪下,现任主持人相叶雅纪也数度哽咽落泪。►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请继续往下阅读...

▲▼志村健与小庞道别画面曝光。(图/翻摄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志村健与小庞道别画面曝光。(图/翻摄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这天录影结束收工后,穿著亲子装的志村健与小庞回到动物园,他温柔地牵著小庞交给动物园园长后,自己便默默转身离去,没想到下一秒小庞却追了上来,不仅向他讨抱抱,还躺在地上耍赖撒娇,像是要他别走,志村健一边安抚牠一边说著「还会再见的,Bye Bye」,但走没两步,小庞却又依依不舍跟上来。

▲▼志村健与小庞道别画面曝光。(图/翻摄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小庞舍不得志村健离开,不断追上去讨抱抱。(图/翻摄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志村健与小庞道别画面曝光。(图/翻摄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志村健见到小庞这番举动便温暖地笑说「好啰,Bye Bye,就这样啰」然后离去,怎料小庞仍然不放弃,最后甚至直接奔向他,双方紧紧抱在一起,而志村健眼角还泛著泪光,这一幕让网友全都看哭直呼,「这个场面让人无法忍住泪水」、「好难过」、「志村先生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永远不会忘记」。

▲▼志村健与小庞道别画面曝光。(图/翻摄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志村健与小庞相拥的画面让网友哭了。(图/翻摄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从2004年开始,志村健一路主持《天才!志村动物园》已经16年,过程中小庞因为进入繁殖期的关系,意外咬伤一名女性实习生而在2012年提前退休,接著便定居于阿苏卡德利动物乐园,并在3年后顺利产下女儿布丁,不过,他的好搭档詹姆士却在2016年病逝,因此牠们合体的画面也成绝响。

8年级生的回忆!《狗狗猩猩大冒险》詹姆斯过世享年12岁(图/翻摄自阿苏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粉丝专页)

▲狗狗猩猩大冒险是许多粉丝心中的经典回忆。(图/翻摄自阿苏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粉丝专页)

▲▼志村健与小庞。(图/翻摄自IG@shimura_zoo_ntv)

▲志村健与小庞的女儿布丁。(图/翻摄自IG@shimura_zoo_ntv)

节目在小庞退休后,曾找来牠的女儿布丁与詹姆士的曾孙互动,让网友相当期待小庞与詹姆士的缘分能够交由后代延续下去,但如今园长志村健却已经随著詹姆士的脚步离开,让粉丝纷纷感到相当惋惜,而小庞与志村健的相拥画面也成了最美的回忆。

►偷偷跟毛拔麻说,毛孩最爱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单眼皮老实柴犬被骂「撞脸陈时中」 爸看完笑喷:你是部长养的吗?

►1家6口弃养路边!柴妈右眼萎缩渗血...视线依旧「离不开小黑宝」

►4个月前老公骂「猫怀孕还捡干嘛」 如今他怀里抱的「不是老婆」

►当完兵养你!小黄狗吃尸体果腹...他结训那天「打包」回家

►阿公骑车遇奶汪:上来就带你回家! 1年后才发现是「诈骗惊吓包」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