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琮翔、王子瑜、鄭明堂/臺中報導

夜店首日復工又有酒客發生衝突,臺中南屯區一家夜店從上個月22日配合防疫休業14天,4日恢復營業,沒想到就在散場時,7名互相認識的好友酒後爆衝突,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制止,男子一度搬出前立委跟警方嗆聲。

夜店首日復工就起口角衝突。

兩名男子大馬路上拉扯,女友試圖阻擋,但這酒後的力量沒擋成功反被推倒在地,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將雙方隔開。

鬧事男子:「你不要拉我,現在怎樣,你拉我幹嘛,幹嘛?」

男子甚至將女友推倒在地。

互嗆叫囂,警方到場依舊氣焰囂張。

員警:「這樣就好,這樣就好,這樣就好,這個帶回去這個帶回去。」

員警到場後男子依然氣焰囂張。

地點就在臺中南屯區夜店,上個月22日配合防疫休業到4日終於復工,沒想到首日就發生酒客口角衝突,男子酒後行徑誇張,甚至搬出前立委。

鬧事男子:「事情會很複雜啦,我說講認真的啦,事情會很複雜啦趕快走啦,我們是跟前立委的啦,顏寬恆啦好不好。」

第四警分局大墩所所長葉信良:「有聽到,隱約有聽到這樣子,那至於說那個這一個民眾是不是確實是跟前立委的,那這一點我們就不清楚。」

第四警分局大墩所所長葉信良表示,不清楚男子是否真的與前立委有關係。

脫口搬出前立委,顏寬恆也表示根本不認識,7名鬧事男子彼此都是認識的朋友,放假相約夜店狂歡,沒想到酒後卻起口角,幸好在警方攔阻下才沒有爆發肢體衝突。

第四警分局大墩所所長葉信良:「發現有大概6、7個民眾在那邊, 他是從夜店剛消費完畢準備出來,那有叫囂、吵架的情勢,以優勢警力跟他做一個勸阻並且拉開雙方。」

夜店首日復工就爆發酒客口角,本來休假的員警也都歸隊支援,幸好在優勢警力支援下,雙方最後都離開現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