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與Niantic旗下《PokemonGO》攜手合作,建立保險業全新行銷里程碑;透過《PokemonGO》將國泰人壽服務據點、營業中心,國泰世華ATM等2,500個位置轉變為寶可補給站、道館,提供民眾一同參與,同步推廣線上結合線下的系列行銷活動。

國泰金控暨人壽資深副總孫至德表示,國泰推動數位轉型,此次與《PokemonGO》合作希望突破傳統與民眾溝通方式,尤其是年輕Z世代,其生活以及娛樂均是從網路上所獲得,進一步鼓勵民眾養成健康習慣,與保障一起前進。

目前大多數的保險公司,還是以商品的特點、以及保障的項目來作為與民眾溝通的主軸,但保險商品的複雜性以及保單內專有的金融術語,往往讓民眾不容易全盤理解,也對保險產業始終有個距離感,透過此次與Niantic的合作,國壽以『健康與保障一起前進』快速融入國人生活拉近彼此距離,並以此為概念,規劃系列的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加入。

國泰人壽推出健康促進計劃,民眾下載國泰人壽App,線上揪團一起健康,到目前為止已超過23萬用戶加入。4月份參與健康促進的民眾,更有機會獲得寶可夢週邊商品。

國壽與《PokemonGO》攜手合作,建立保險業全新行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