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網球運動員們均呆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近日,EUROSPORT與現世界第二、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進行了一場視頻連線採訪。在採訪中哈勒普談及了自己近20天的隔離生活,也談及了溫網取消、WTA巡迴賽賽事停擺等話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哈勒普自2月下旬就呆在自己的家中進行自我隔離,對於自己的隔離生活她如此說道:“我在國家關閉所有設施之前的一週就為自己準備好了所有的所需物品。我從2月開始就一直呆在家中,你知道這是我近幾年來都沒有過的體驗,所有我會去享受這段時光。我從中國以及其他國家瞭解到了很多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的情況,我對它有一點點害怕。說起我的隔離生活,現在我每天11-12點起牀,沒有鬧鍾,沒有日程安排因此我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在起牀之後我會進行一頓晚早餐,在早餐之後我會在公寓附近跑步。由於我的小區是私人區域,所以在小區內跑步是被允許的。除了跑步以外,我也會在大樓前進行一些簡單的訓練,然後回到家中再進行一些核心鍛鍊。我每天都運動,所有我現在覺得自己很健康。”

  而談及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取消的話題時,哈勒普如是說道:“我對這個決定非常樂觀。這意味著我可以做兩年的衛冕冠軍了,我覺得這也挺好的。”

  最後,在談及是否和其他運動員有討論過賽季停擺期延長的話題時,羅馬尼亞球員表示:“我們均覺得可能會比延長至7月更久,我們現在在期待美國網球公開賽。但是現在紐約的形式也很嚴峻,我們也不知道幾個月後會發生什麼。賽季停擺我們從來都沒有體驗過,這對於我們每個球員來說都是新的經曆。不過我可以保證在這段時間裏我會一直努力,努力讓自己的一切都回到正軌。”

  (全網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