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你的专业学精

2,提高你的情商


到底要学多少东西才能应付自如,你学东西就是为了应付吗。

很多人拿读书,上班,结婚生子,当做人生必须要按步就班做的事情,认为这是自己必须应付的事情,别说你一个人,你的父母,你的亲戚朋友,周围的人都是如此,正是这样,年复一年的日子,年复一年的轮回,年复一年的苦难。

回归正题。帮你想了三个办法。

第一,坚定的唯物主义和无神论,以家国情怀为自己的节操,不迷失,不随大流,但要随大势。

第二,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全能全知的人世界上是没有的,以前没有,现在更没有,以后就不好说,所以学好某个方面的知识,最好能跟自己从小到大的兴趣挂钩,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但是自己又迫不得已去了那个行业就业,那就好好干吧,一个萝卜一个坑,给他钉在上面,再做打算,做事专心,做人专心。

第三,不知道在你的眼里有多少是需要应付的事情,但是有多少是你可以掌控的事情,避重就轻不可取,但是苦中作乐未必不可,吃饭是生存,吃好吃的是生活


选一个适合自己的环境,自然能应对自如。

马云很厉害,应对各种人才精英,坦然自若。但是把他放到精神病院,就会是另外一种光景。

老师们会在讲台上绽放光彩,但他们不能到政治舞台发出同样光芒。

选对了位置,选对了环境,谁都可以应对自如。

无论是谁,在一个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利益竞争的环境下,都可以和平相处。


小学语文,初中数学,高中英语,大学逻辑思维。你就能够应付自如。

爱父母,相信自己,发现爱人,您就能够应付自如。

孝敬老人,爱护孩子,亲近爱人,你就能够应付自如。

非常感谢邀请,希望能够拨亮你的心灯,世间万事,你都能够应付自如... ...


白眼-.......这是哲学问题吗


永无止境吧,毕竟活到老学到老,世上永远没有能够学得完的知识。


不是需要学习多少,人的一生永远都在学习,只要一直学习著努力著在某一个领域到达一定程度,你会应对自如的。


学到对方觉得满意为止。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真的感觉越学越无知


我也不知道,人要学的还不少


泻药 贵精不贵多 情商真的很重要 掌握关键的会说懂得怎么做才对啊 全学不会用 不会来事白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