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共用帐号没处理,小心遇上超尴尬情况。(图/pakutaso)

分手后共用帐号没处理,小心遇上超尴尬情况。(图/pakutaso)

情侣交往爱到浓情蜜意时,「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你一半、我一半爱的好不甜蜜,共用NETFLIX帐号、一起叫foodpanda或uBER EATS,或者共享音乐家庭帐号,然而分手后,不少人面临帐户共用该怎么处理的苦恼。就有网友上网求助,提到虽然分手了,朋友看不下去前女友的行为,常常会拿出来亏「提分手还继续看前男友的Netflix呵呵」,让他很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上来问一下大家意见」。

与朋友合资共享帐号,分手后被寄生无奈

有网友在论坛Meteor撰文分享,之前跟2个朋友还有女友合资NETFLIX,「但后来女友的部分都是我在出,想说自己女友不要太计较」,不过分手后,发现前女友还会继续看,原PO表示「我也觉得这样很糟糕,不知道她是没注意到还怎样,如果有心占便宜我该怎么做?老实说我还很爱她,是该算了? 还是打给她讲?」网友纷纷留言说「改密码」、「叫他不要看啊,都分手了干嘛还让他看,这样人也太好了吧」!也有网友回复「还是她还爱你呢?」让人有一丝情意的原PO回「认真?」

揪团订饮料刷前男友卡,上热门该单免费

无独有偶,Dcard上有网友提到,因为自己想要喝饮料,就揪室友一起叫外送,饮料送达时原PO还在玩游戏,因此请室友去领,没想到「室友有点紧张的在外面就说,欸大事!」原PO疑惑地回「怎样?饮料破掉吗?」没想到「破掉的是我的脑袋欸」,因为外送员说该订单已经用信用卡结帐了,原来原PO忘记删掉前男友的信用卡,顺顺地订了外送。
她发上网后说「好,我要去自首了」,文章最后也更新她跟前男友的对话,前男友接获消息时无言以对,最后说「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如果这篇文章上热门,那我就请你吧」,但原PO还是很坚持「我真的会给你钱」。

别再尴尬了!趁疫情删掉前任的帐号或改密码吧

不少情侣在分手后,总是内心尴尬著「到底要不要继续共用」,然而有网友在推特分享,「我一直想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点,改掉我NETFLIX的密码,这样我前男友就不能继续用了,趁现在封城的时候,改掉最适合不过了」,碰上疫情隔离在家很无聊,要大量看片的娱乐时光,正是最适合的时机,毕竟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也因各国隔离政策纷纷出笼,许多出版社如日本集英社,将旗下动漫限时放上YouTube供民众观看,Gucci餐厅米其林主厨Massimo Bottura也因应肺炎疫情,在instagram上「免费」直播教做菜,许多活动取消的偶像,也改在网路上与粉丝见面,让大家不用出门,也能度过无聊的隔离时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