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逼將成為八三夭第2位當爸爸的成員。(圖/翻攝自劉逼臉書)

人氣樂團八三夭的吉他手劉逼5日在臉書宣佈喜訊,透露已經和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於2019年底結婚,而且女方已經懷有身孕,將成為團內第2位升格當爸的成員。

劉逼說道,「很喜歡兩人的生活方式,總能找到共同的樂趣,也喜歡自在的相處方式。雖然她曾經說,不覺得交往久就要結婚;但經過這段時間相處,她與我個性很互補,一起經過的人生像是兩人的冒險,心中也默默有一起成家的想像。」透露出在穩定交往時,他便想牽著女方步上人生下一個階段。

此外,劉逼透露這2年來雙方時常討論是否想要小孩,沒想到就在去年女方懷孕,「雖然一路比較多狀況,到現在才比較穩定了,壓力稍微舒緩一點,覺得可以分享這件事,能夠遇到自己的寶貝,覺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接下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他也曬出小倆口戴在無名指上的婚戒,以及寶寶的超音波照,粉絲見狀又驚又喜,紛紛留言祝賀劉逼「雙喜臨門」。

劉逼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劉逼臉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