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吃,不是奇葩,不是令你记忆深刻,不是跟你有往事有情怀,就是单纯的味道!


明治炼乳冰棒和北海道冰淇淋

忘记店的名字叫什么了,化得超!级!快!


原味巧乐兹。

超喜欢!就是对巧克力和奶油无法自拔!


回答的是甜筒类。

以下:

学校超市卖的天冰牌小神童,

吃过一次之后果断抛弃了可爱多。

最喜欢草莓味的,甜筒里面裹了一层巧克力,草莓香精味道恰到好处,色素颜色也可爱的很!最最最开心的就是吃到甜筒底端的巧克力层,最后一口超满足。关键是才两块钱一支哇!

不过包装实在太丑了,所以没图。

补一张猫咪图吧


就是小时候吃的一个 蒙牛还是伊利的雪糕不记得了 总之特别好吃 我记得是乳酪形状的一个雪糕 店员强烈推荐的说好吃,她自己都喜欢吃,就买了吃 我依稀记得名字就叫乳酪 似乎早就没有得卖了
小时候是奶砖,长大以后是威士忌泡奶砖
明治红豆炼乳棒冰和抹茶冰沙棒冰雀巢八次方雪糍糯米方糕

就是小卖部卖的4.5的草莓味可爱多,我可能吃了它吃了几年…基本不吃别的冰激凌


泻药。

去年夏天在义大利做exchange student

坐标马尔凯大区 马切拉塔市

有一家门脸极小的冰淇淋店叫very nice

只有一位店员,冰淇淋当天现做,只有当地人会去的一家小店。

2euro的冰淇淋两个球,装在脆皮筒上

开心果味和花生味

此生难忘。

上一张我的开心果和花生味冰淇淋+小店内景。

幸福的味道


小时候最喜欢大耳朵狗,也是外公最喜欢吃的。


说实话,自己做的,纯手工冰激凌 最爱红酒黑缇口味

第二年工作,为了改善生活质量,于是在宿舍买了一个冰箱,有冰箱肯定需要填东西,于是和舍友两个人去批棒冰,各拿了两个很大的冰淇淋,也是第一次认识到了八喜。因为结账时懵了怎么这么贵,其他也就是蒙牛的绿色心情、小布丁啥的。然后每天回宿舍,两人抱著桶装八喜,每天下班挖两勺, 。一桶整整吃了一个礼拜。第一次吃这么贵的冰淇淋。

与其说最好吃,不如说是太贵了。


可爱多芒果味巧克力味香芋味草莓味!!!!!超级喜欢
都是在小时候…有些估计已经不生产了吧?

肯德基的甜筒,和小时候吃的冰工厂,


分享一款超有feel的水果冰淇淋。

「伪装成水果的样子,却操著卖甜品的心!」绝对是冰激凌中的「战斗机」!在抖音火速走红,成为网红食物,众多网友纷纷打卡安利,掀起一股狂热的风潮。

这款水果冰激凌,绝对是冰激凌中的劳斯莱斯!↓↓↓

安厨新品,抖音超火水果冰淇淋来啦!

颜值超高、入口即化

打开冰凉的包装盒,是一颗颗形状各异的水果,小巧可爱,揭开水果的盖儿,就是冒著仙气儿的冰淇淋了!划过的细腻「果肉」,不是吧这是冰淇淋还是水果?

苹果爽口香甜 来源:安厨

上乘原料、匠心制作

选的是上乘水果,并亲临原产地采购,人工取果肉制作,保证每一个水果的质量。

火龙果清香与奶香的碰撞 来源:安厨

利用专利技术将果肉制成冰淇淋、最后再由人工将冰淇淋放回掏空的水果中。由于冰淇淋的原料就是水果本身,所以在品尝的时候完全不会有普通冰淇淋的黏腻口感。每一口都含有超过70%的原果果肉。

椰香口味浓郁非常 来源:安厨

无添加、低热量

水果冰淇淋本身超过70%是纯天然新鲜水果果泥制作而成,无色素,无添加、低脂肪、低热量,就像吃水果一样。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水果的原型以及最初的口味和营养,这才是水果和冰淇淋真正意义上的合体。

甜橙清新诱人 来源:安厨

安厨说:没有冰淇淋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小时候吃的那种冰砖,好吃到哭便宜又大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