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CNET報道,繼有消息稱Waymo已經縮減了其在加州和亞利桑那州的自動駕駛車輛原型車車隊後, Waymo週二表示,該公司已經在美國冠狀病毒疫情中將其整個車隊停運,直至4月7日。

Waymo

Alphabet的自駕車部門在3月17日首次表示,隨着從地方到聯邦各級政府努力阻止冠狀病毒引起的疾病--COVID-19的傳播,它將配合所有CDC的指導方針。這意味着任何有人類安全司機的Waymo One服務都不再可能。

但那些早期騎行者計劃的一部分仍然可以在沒有任何人類安全司機的情況下呼喚自動駕駛車輛Waymo。該公司去年年底開始從部分車輛中移除人類安全駕駛員。根據最新指引,即使是沒有配備人類安全司機Waymo的自動駕駛汽車也已停止運營。

通過完全無人駕駛汽車,Waymo希望在社區內開展運送服務,但和許多行業一樣,新冠疫情影響了其運營目標。該決定還暫停了圍繞Waymo的卡車服務和原型車的所有測試。

【來源:cnBeta.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