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ios11.2.6


泻药

你的机型是X,升级就行了,肯定是有好处没坏处。

其他机型

如果已经升级到IOS11了,没办法了,你就往上升级吧,反正已经入坑了升级之后还能少点小问题。

如果还在IOS10 IOS9,那么千万不要升级了,找个脚本锁了吧。特别是6系,硬体已经是负优化了。


首先看一下11.4增添了那些新功能:

1、iOS 11.4中苹果让Siri可以识别隔空播放(AirPlay)命令

2、iOS11.4中还会增加iCloud Messages,同时将在中国区绑定更多城市的公交卡

而且耗电量比11.3版本增加,不带充电宝怕是熬不过一上午。对于用手机娱乐的大众用户来说,以上功能没有什么用处,跑分也对11.3低,新系统会有很多bug,为什么要先试水那?可以等待下一个版本出来


不值得

苹果7,ios11.4。

说实话,现在手机的发热量就让我有点恐惧。是真的担心它会炸了那种。

试过用手去拿刚煮好的鸡蛋没?接不住对吧,太烫,现在的果7升级后离这只差一点点了。

还有耗电,时不时两格往下跳你见过没?


升级之后充电器不能用了,马上要没电了尴尬至极,用pad充电器,充一会就断了.......


昨天升了之后没感觉有什么变化,没变卡,也没更流畅,iPhone 7,可能用久了,也可能打游戏久了,运行一直有点慢,然而今天突然发现指纹解锁变好了!!!之前指纹解锁特别难用,识别率特别低,重新输入指纹也没用,今天突然发现一按就解锁了,期待ios12


值得啊,等iCloud Messages等了一年了,WWDC 2017就说要引入,结果iOS 11正式版没有,iOS11.3 beta又引入了,但正式版iOS 11.3又没有。现在终于来了。

再也不用在iPhone和Mac上删两次垃圾简讯了? 。


目前来看如果没发现日常使用有什么bug的话就不建议继续升了 区别不大 对了 千万不要升11.3.1
升吧 反正都升到11了
x 必须升啊,iOS11体验方面太差了,一直升吧,快要发布12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