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妻托梦84岁尫找伴(图/中坜美满提供)

▲中坜美满报名未婚「个别一对一」联谊。(图/中坜美满提供)

记者杨淑媛/桃园报导

清明节是扫墓祭祖的日子,不少单身男女在祭拜祖先时默祷先人,会努力找到「幸福美满」的另一半,期对先人有交待!一名84岁的张姓退休公务员,太太已往生5年,日前和儿女去扫墓,未料返家当晚太太托梦他再找老伴,张翁告诉中坜美满服务中心说,「第二春」的女伴只要身体健康、个性开朗就好,家务全交给帮佣。

中坜区美满服务中心主任徐乃义说,高龄化的年代,勇敢追爱,年龄已不是问题;清明节前的半个月来,从19岁到84岁,甚至有4位回台的三男一女,先后到该中心报名未婚或二春「个别一对一」联谊,他们不讳言想找到理想对象,明年祭祖时有人相陪。

请继续往下阅读...

今年84岁的张姓退休公务员说,太太因病往生已5年,几天前陪儿女提前扫墓,当时天气出太阳,没想到扫墓一半竟变天,回家当晚作梦,太太希望他再找老伴,第二天他跟儿媳谈此事,儿媳坦言要忙于工作,无法天天陪老爸,希望老爸可以再寻找「第二春」,张先生说,只要女方身体健康、个性开朗就好,不用料理三餐,因为家中有多年帮佣煮三餐。

另一位82岁的「田侨仔」告诉徐乃义,他身强力壮,由于天天运动,因此希望能找个可以生育的续弦,他愿意签字给一半财产,徐乃义告诉他,果真成真,孩子一生下爸爸就80多岁,实在太「残忍」而婉拒报名!

今年念国小五年级的小男生,父亲过世后母亲当临时工养两个孩子,虽然有慈善机构认养扶助,小男生希望妈妈再找个新爸爸,可以减轻妈妈负担。34岁的张姓男子,硕士学位,身高175的他是年收入破百万的高科技工程师,他希望找身高175到180公分的另一半,原因是:从小开始就下定决心要娶高个子女生,因为高个女生个性一定大器又大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