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洛根威廉斯(Logan Williams)2014年在影集《閃電俠》中飾演青少年的「閃電俠」巴塞洛繆亨利貝瑞艾倫,沒想到原本再6天就滿17歲的他突然傳出離世消息,得年16歲。

《閃電俠》。(圖/翻攝自imdb)

▲《閃電俠》2014年開播。(圖/翻攝自imdb)

▲洛根威廉斯離世,得年16歲。(圖/翻攝自洛根威廉斯IG)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根威廉斯離世,得年16歲。(圖/翻攝自洛根威廉斯IG)

洛根威廉斯媽媽瑪莉絲(Marlyse Williams)面對兒子離世感到相當痛苦難熬,並沒有多加透露兒子的死因:「他擁有帥氣外型又是如此有才華,而且充分擁有成為大明星的潛力。」現在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關係民眾間需保持社交距離,也要避免聚會。

因此,瑪莉絲獨自面對的失去洛根威廉斯的痛苦,更心痛透露:「我爸媽痛失了唯一的寶貝孫子,我卻沒能好好給他們一個擁抱。」成年版閃電俠葛蘭高斯汀(Grant Gustin)得知消息後,也特別在Instagram表達哀悼之意,並曝光了彼此和傑西L馬丁(Jesse L. Martin)的合照。

葛蘭高斯汀難過表示:「這是《閃電俠》在2014年初期拍攝時的合照,不只是洛根的才能,他在拍攝現場的專業態度更讓我印象深刻,我會一直記得他,並替他和他的家人祈禱,他們正面臨著相當痛苦的時間,請大家替洛根和他的家人祈福並記得洛根。」

▲葛蘭高斯汀、洛根威廉斯和傑西L馬丁合照。(圖/翻攝自葛蘭高斯汀IG)

▲葛蘭高斯汀、洛根威廉斯和傑西L馬丁合照。(圖/翻攝自葛蘭高斯汀IG)

►照顧好自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