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时中突cu!女记者「客语甜嗓防疫」内容曝光 网傻:手译员神同步翻译(图/ETtoday新闻云直播)

▲正妹突上台,用客语宣导防疫!(图/ETtoday新闻云直播)

记者刘维榛/综合报导

今(4)日国内再增7例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连假第3天各景点仍是人山人海,指挥官陈时中拼命呼吁,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没去的人就不要再去了。记者会结束前,还主动CU客家电视台女记者宣传防疫,掀起PTT乡民暴动。

一名网友在PTT爆挂,以「客家记者是不是超厉害的」直呼,「真的超厉害的啦,应该不是SET好的,能够马上反应马上讲又不会怯场,客家妹子是不是超厉害的!」

请继续往下阅读...

ETtoday新闻云》直播影片曝光,47分30秒开始,尽管女记者戴著口罩,甜美嗓音一秒让人耳朵怀孕,「客家乡亲朋友请连假期间若有到人多的观光景点,请保持室外保持1公尺,室内保持1.5公尺距离…记得勤洗手,身体不舒服,请快快就医给医生看,有任何问题请打1922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谢谢大家!」

▲▼陈时中突cu!女记者「客语甜嗓防疫」内容曝光 网傻:手译员神同步翻译(图/翻摄PTT)

▲网傻:手译员神同步翻译!(图/翻摄PTT)

底下网友暴动,也狂赞手语老师神同步,「我客家人我骄傲」、「手语老师照翻真强」、「客家电视记者压根没想到会被CUE」、「手语老师也很厉害!马上翻译」、「下次原民台记者也上,每天换不同的去,不同民族都说一次」、「 手译员是认真有翻,社交距离戴口罩什么的都有翻」、「这是海陆腔,感觉是桃园新竹的」。

另有网友肉搜,客家女记者似乎是苏韦宣,毕业政大的她,过去也待过原住民电视台,如今突然爆红,肯定始料未及。

►婆妈们快点进来!75%酒精干洗手在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