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蔡琛仪/台北报导

清明连假期间,虽然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但不少知名景点仍涌现人潮,许多人担心连假过后恐会爆发新一波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4日)上午更针对国内11处知名景点传送疫情警示讯息,指挥官陈时中也呼吁「已经在那边的人要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没去的人就不要再去了。」也有艺人呼吁大家待在家,尽量不要再出门人挤人。

▲▼魏如萱、八三夭小橘呼吁大家不要出门、勤洗手。(图/翻摄IG)

▲魏如萱提醒大家打消出门玩的念头。(图/翻摄IG)

请继续往下阅读...

魏如萱(娃娃)PO文写:「很担心这个连假结束后,是否又会有另一波。如果你还在打算明后天要去哪里溜达,拜托请你取消这个念头。」直言:「说真的,关于防疫这件事情,大家还不能松懈啊!」并提醒大家:「手要洗干净,想到就洗,用肥皂洗,手没那么容易洗烂掉,至少不是肺烂掉;手机要消毒,一天喷三次,用酒精,手机是不会坏掉的啦,至少不是肺坏掉;保持社交距离,当一下边缘人不会死掉。」

▲▼魏如萱、八三夭小橘呼吁大家不要出门、勤洗手。(图/翻摄IG)

▲八三夭小橘呼吁大家不要出门、勤洗手,连开会他也是全副武装。(图/翻摄IG)

八三夭团长小橘也说:「知道连假很难得,也知道平常很难聚,但疫情紧张,希望大家此时此刻稍微忍一忍配合宣导别去人多的场合。保持健康的身体,等到疫情结束还有大把时间让你们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呼吁大众少群聚、勤洗手、戴口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