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4日)召開例行記者會,宣佈國內再新增7例確診,其中6例境外移入、1例本土感染。指揮官陳時中除了呼籲民眾保持社交距離,記者會尾聲還臨時CUE了客家電視臺的記者,請對方用客語幫忙呼籲大家盡量別到人多的地方。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佈國內再增7例確診,分別為6例境外移入及1例本土,其中本土個案為40多歲男性;境外移入個案為2男4女,年齡為20多歲至60多歲,發病前活動地為瑞士、美國、德國、英國及南美洲。


由於目前正值清明連假,國內各大景點湧現旅遊人潮,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尾聲特別欽點了客家電視臺記者上臺,以客語幫忙疫情宣導,呼籲民眾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記者流利的客語、以及現場手譯員順暢的翻譯表現,受到網友們的大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