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今日表示,已在沙田大围拘捕一名25岁涉案仓务员。

蓝田平田邨3月27日晚发生风化案,一名14岁少女在梯间怀疑遭色魔非礼,幸高声求救后脱险。警方今日表示,已在沙田大围拘捕一名25岁涉案仓务员。

设计图片

警方下午表示,经进一步调查后,于4月2日晚上约8时30分,在大围一私人屋苑内,拘捕一名25岁姓谢男子,男子已被暂控一项「非礼」罪及两项「游荡」罪,案件将于4月6日上午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甄皓妍督察(小图)透露被捕男子报称为仓务员,于蓝田区工作。

观塘警区重案组高级督察甄皓妍表示,案发于3月27日,14岁女事主当晚约8时返回平田邨寓所时,一名男子跟随她进入大厦及升降机内。当少女离开升降机时,该名男子也跟随她步出,并讹称正找寻垃圾房位置。少女不虞有诈,带对方到垃圾房附近的位置时,被男子非礼。少女大惊呼叫,男子立即迅速逃去。

警方重案组接手调查案件,翻查大量附近一带闭路电视后,锁定男疑犯身分,并发现男子在犯案前,曾于附近商场及屋邨游荡徘徊,期间更曾尾随另外数名女子,进入她们所居住的大厦范围。

甄皓妍表明警方高度重视案件,她并透露,被捕男子报称为仓务员,于蓝田区工作,估计他因而熟悉区内环境,因此在附近一带犯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