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美国确诊数不断激增,面对严峻的疫情,纽约州州长古莫不禁忧心地向外界发出求救讯号。

根据最新统计,纽约州过去24小时新增10482例确诊,562起死亡案例,创下单日最多死亡人数纪录,全州累计至少2935人死亡。


美国纽约州州长古莫(Andrew Cuomo)表示,纽约州长岛持续在警戒状态,长岛东半部的纳苏郡和苏福克郡分别在过去数日以及两日,单日确诊数皆超过一千例,由于确诊与死亡率的曲线仍在成长当中,古默也对长岛上的医疗照顾系统能否维持十分担忧。

 

古莫向全世界发出求救讯息,「纽约正处于一场大灾难当中,帮帮纽约」,他强调,没有一个州能供应他们所需的医疗物资,直言目前的情况确实已然崩溃。

 

※本文授权自新头壳,原文见此。


延伸阅读:

台美防疫互动热!华春莹先酸美「标准不高」 后警告「要小心」

武汉肺炎》鸽子封包?乔治亚州州长才刚得知无症状者会传

武汉肺炎》跟紧台湾模式就对了!纽西兰总理赞:「公众集会指引」很成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