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好,我是老花~

最近一段時間我一直在體驗西聖I07這款真無線藍牙耳機,今天來給大家說說具體的使用感受

外觀方面

西聖I07的外包裝主體顏色為黑色,正面用灰色字體書寫著「真無線藍牙立體音效耳機」,下方用高光工藝列印著耳機充電倉主體樣式。包裝盒背面印有產品的參數信息等。

百元藍牙耳機哪家強,西聖I07瞭解一下_新浪眾測

打開外盒,映入眼簾的就是耳機的主體和充電倉了,整個打開就是和所有耳機一樣的常規配置,一條數據線,兩副耳帽,說明書等等。

需要具體說一下的就是,這款西聖I07藍牙耳機的說明書很有質感,採用的是那種強度比較硬的紙,有點類似於卡片的感覺。

百元藍牙耳機哪家強,西聖I07瞭解一下_新浪眾測

耳機充電倉的外觀比較有辨識度,和市面上的主流藍牙耳機的風格都不太相同。充電倉比較扁平,橢圓形狀,體積偏大一點,但卻沒有厚重感,握感舒適。正面有一塊顏色偏深的茶色蓋子,方便查看耳機指示燈以及充電倉電量。值得好評的是充電倉採用Type-C介面,與現在市面上絕大多數安卓手機的充電口一致。省去了多準備一根線的煩惱。

打開充電倉蓋子,內部有一個LED小屏幕,可以顯示充電倉剩餘電量。左右耳機外圍都有一圈環形的藍色LED燈(很有運動感),便於查看耳機工作狀態。在LED燈的內部是觸摸區域,操作比較靈敏。

百元藍牙耳機哪家強,西聖I07瞭解一下_新浪眾測
使用方面

西聖I07採用的是進口藍牙5.0晶元。將耳機從充電倉取出以後會自動開機,並左右配對,同時耳機裏有很輕盈的「Power on」提示音,長按觸摸區域3秒左右會關機。(並非開蓋即連接藍牙)耳機放回充電倉自動斷開連接。

操作:①單機觸摸鍵,播放暫停/接掛電話;②長按觸摸鍵1秒切歌,L上一曲 R下一曲/拒接來電;③雙擊觸摸鍵改變音量,L減音量 R加音量;④三擊可以召喚語音助手

注意:在通話過程中只能通過手機調整音量。

百元藍牙耳機哪家強,西聖I07瞭解一下_新浪眾測

充電倉的充電速度很快(不支持無線充電),實測從0充到100大概使用了70分鐘左右,對於藍牙耳機來說還算不錯。耳機的續航能力也很優秀,一次使用大概可以播放音樂長達5-6個小時,配合充電倉一起使用,可以保證20+小時的使用時長。日常上學、通勤使用完全不在話下,短途旅行也能保證,不會遇到沒電的尷尬情況。

耳機並不重,比較小巧,佩戴起來十分輕盈。良好的人體工學設計使得耳機的佩戴感受很緊緻,左右晃動也不會輕易掉下來。由於採用了入耳式的設計,加上橡膠耳帽,能夠起到細微的過濾噪音的效果。

百元藍牙耳機哪家強,西聖I07瞭解一下_新浪眾測

耳機的音質效果也很不錯,在百元價位段內算得上是優秀。支持AAC解碼方式,使得耳機聲音清脆明亮通透,立體聲效果極強(市面上很多百元藍牙耳機都是不支持AAC解碼的哦~)

穩定性方面也很不錯,實測在室內中間隔有牆壁的情況下,藍牙依然連接穩定,沒有出現斷連的情況,想必在戶外的表現會更出色一些。玩和平精英時延遲較低,基本上可以實現音畫同步,在手機充電的特殊情況下,還是可以拿來救急使用。

總結

①音質優秀

②連接穩定

③續航持久

④性價比高

對於百元真無線藍牙耳機來說,西聖I07的表現確實不錯,對於剛接觸藍牙耳機的人來說,說不上足夠優秀,但絕對不會喫虧!

相關文章